VirginalsGigue

记流水账的Blog,偶尔写写画画。Xbox马甲同名,优酷游戏实况号Virginals(用户名)

【冷饭炒上主机😑】第1季画面重制,剧情未知,然而。。。哈?没有成就??

*该游戏Xbox成就系统已修复,见Blog内追踪贴

👇P.S.悲催的Anthony,这姿势被拿来作商品页,惨惨惨

👆今早逛X1商店在游戏预购区无意发现的这货(本月X1游戏发售列表里没它啊,怎么回事),本来看到了还在高兴哦呀这游戏好怀念哟这下可以主机拿手柄玩了以及S1终于有Xbox成就了,然后跑去搜了下这货居然没成就栏,他喵的这在逗么,X1游戏没成就还玩个毛线,之前WP/Win10版没有也就算了,这回可是主机啊没成就在开玩笑吧,别和我说发行后会添加,预购中的游戏也可以查看成就好不好,没有就是没有😡

虽然这个S1+S2合集版看商店预告片和截图貌似画面重制了,或许还有新剧情,也能用手柄玩,有点可惜,但X1主机的游戏无成就直接不考虑,除非以后进XGP白嫖。

总之4天后正式上架我会看看,补了成就我就买,不用等微软暑期/冬季大促也行,214比索白菜价直接入(我开玩笑的,阿服剁手会被微软小黑屋的,三哥服入手吧😓)。

最后划一句重点:在我家客厅4K高清壁挂电视机屏幕里,用我的X1X体验4K高清版马赛克,眼睛会·不·会·瞎·掉·呢

------------------------

下面补充点信息图:

预告片那里(X1商店则是商品首页,见本贴第一张图),点开上来就看到某人悬梁。。。额,想起最后那个胃疼剧情了,这样吓唬新玩家有意思么😓敢问制作组是和某人有多大仇,干嘛非得选那场面😂

不过我猜制作组选这场面做商品页是因为它的经典,Xbox好友里几个玩过TLD的印象最深的都是这一幕(还有紧随其后的。。。哎呦不能想了胃好痛),我一看到商品页想起的就是主角的哭喊。。。呃,虽说当初有参加过汉化剧本,但几年过去了印象最深的还是这一句和这一幕,看来制作组是明白人

贴几张商店截图对比下。印象中这几个画面都和以前玩的WP版不一样,确实重制了吧,是不是TGK觉得主机平台大佬们玩遍3A对这种马赛克画面不太会买账所以诚意回锅咸鱼翻生了一下(虽然对马赛克还是没卵用😂)。话说制作商真有勇气哈,马赛克游戏出在X1通常是XPA,万一向来喜喷画质的主机党们不买账还可走PC路线,纯X1版卖不动就是真卖不动了。。。

安东尼家1楼大厅左边的楼梯记得WP版不是这样的👀

呃,墓园好像多了一些树和墓碑🙄

这个,貌似墙壁那有重画,记不太清😶嘶,我怎么觉得主机版这马赛克画面要细腻多了,你看这墙壁的分辨率明显比旧版高很多啊👀

这个最明显,当时玩的时候是一整条回廊吧?这里变为一个单独的房间😮

学校的建筑差别太大了,旧版我记得就是一大块马赛克。。。

我懂了,主机版的画面全部回炉重制了,分辨率大大提高,估计是要适配电视大屏画质吧😐

检索的结果,标题下面没有成就栏,预购的游戏是显示成就的。另外这次发行商换成了PID,之前TLD在微软平台都是GT负责

trueachievements这么说,鬼知道下周上架了有没有成就。我有两个XBOX歪果好友以前和我聊过TLD,他们说如果Win10版S1有成就就会玩。XBOX成就意义重大,玩家没几个不在乎成就点的,X1主机就不用说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