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ginalsGigue

记流水账的Blog,偶尔写写画画。Xbox马甲同名,优酷游戏实况号Virginals(用户名)

TLD完全版成就系统修复跟踪:5/27晚间已修复😘

5.27晚22点

丫~成就系统被官方修复完毕!有1000G成就点啦,晚上回家买买买🙊好开森!好久都没有解谜游戏让我这么开森过了哈哈哈,TLD这古董解谜的魅力可真大啊,记得上次解谜玩得很开森还是2个月前XGP里那个剧情奇葩的解谜《伊迪斯·芬奇的记忆》1000G成就点花花刷乐死我了2333😂

待我玩上了会在这儿发个贴评测一下这个主机重制版的画面重制和剧情变化的具体情况👌👀直播的话,群组里有机友说想等我的直播看下这游戏咋样因为画面实在瞎眼,录倒是可以录,只不过最近没啥时间要等我录完机友预定的茶杯头实况才行,而且目前也没确定怎么个录法,是主机流式传输到Win10录制呢还是直接主机自带的Mixer呢,Mixer国内环境下太卡了,Win10自带Xbox工具条串流录制杂音大还会卡顿,好烦😑

null
****

先看看捕获区@AchieveSquad大佬的手柄操作截图,基本操作和隔壁银莲花公园差不多(才不告诉你银莲花公园我基本在本本玩的只是试了一下手柄操作,X1上怕自虐都没敢库里下载😂)。敢情LB、RB、A键的功能都是一样的,然后B键X键View键没用处?另:马赛克手柄好萌丫🙈

为毛主机版不添个加速行走功能呢,要体会拿手柄玩这类光标点击式解谜的痛苦啊😪另外既然都移植主机了,干嘛还要保留光标点击式的移动,直接改成左摇杆移动不好吗,就像当初移植移动平台把光标点击改成手指操控一样😐

null

P.S.这个完整版貌似只在三大主机平台发行,三胖、Win10商店和移动端木有(因为已经上架过旧版了嘛。不过Xbox玩家美滋滋,Win10商店还有个旧版S2可以肝两份成就😁)

****

@MK Ultra Pliot大佬的主界面截屏,听有买的机友说点进去每季都会有独立的子菜单主界面。还有主界面这四位穿香蕉服的人,是不是科哲社四人组啊?但怎么看也不像啊😂

null

看来还是有大佬买这游戏的,虽然没成就,估计还有机友是预购的,然而这货预购又没福利,预购它干嘛(之前有和一个玩过TLD旧版的机友开玩笑说预购奖励应该是乌鸦2333😂😂)。看S1C1的截屏画面全部重制了,我个人得等添加成就才会考虑,到时候我会给好机友们录直播滴,不过要排在已被一个机友预定的茶杯头后面

BTW我看截图里怎么都没人调字体啊,就是那个“阅读困难症患者友好型字体”啊,当初我拿4.5寸手机屏看原生马赛克字体眼睛都花了,换成电视机眼睛不会瞎么😵

null

----------------成就修复进度跟踪5/27----------------

TLD完整版已经22号在X1平台发售了,然后理所当然的木有成就,当初我猜是故障,因为商店功能栏是有“XBL成就支持”一项的,结果TA站也有成就大佬们讨论该问题,见下图:

null
null
我在想制作组TGK是不想在巨硬用户里刷好感度么,这次几乎也在出演当初在Win10/WP商店上架旧版S1时类似的情况,看坛子里几个大佬吐槽的,TGK真是上来就给X1玩家刷负印象值啊,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这游戏以后到底会不会有XBL成就功能了😓

下图是TGK回应X1玩家的成就问题,关键是成就崩坏的问题你们要修复到何时 ,现在已经5月27号了,这都好几天了你们到底在干嘛😑

null
----------------成就修复进度跟踪5/28----------------

昨晚已修复,1000G成就点😆晚上果断拿VISA剁手去啦null

阿服土服我再试试,实在不行就去印服算了,我猜这游戏刚上架下月巨硬夏季促销不会打折,懒得等半年后的冬季促销了,虽然80块和那些3A比也不贵,但XGP和Golden白嫖惯了还是心疼啊😥话说这游戏以后能进XGP吗,进XGP的话就亏大了😭

Xbox剁手有句俗话叫神马:早买早享受,晚买享折扣,不买直接送~不过那些刚发售就进XGP的游戏似乎不符合此定律啊,难怪巨硬被光盘零售商骂爹。。。

null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