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ginalsGigue

记流水账的Blog,偶尔写写画画。Xbox马甲同名,优酷游戏实况号Virginals(用户名)

关于最近巨硬对Xbox的政策

Xcloud、PC-XGP、超20款第一方登陆三胖、Win32可进Win10商店

概括起来就一句话,不断边缘化主机,不断伤自家忠实用户的心。Xcloud我持怀疑态度,首先得考虑一下手机的电池问题吧,跑主机游戏这现实吗,岂不是要插着充电线玩,那么夏天手机不会爆炸?三胖的问题,我不知道一直叫好的人是什么心态,或许多平台玩家会叫好吧,但我这种Xbox单平台玩家只会觉得巨硬在无视我们,自己有PC应用商店还给对手送这么多第一方肥肉,脑子进水了吗,人家在三胖都能买到同样的的凭什么会来你家商店买。商店支持W32,这个可以说在宣告UWP已经凉了,光头掌权后的巨硬所做的事就是挖一堆坑然后观望哪个赚钱最后再砍掉那些盈利少的,完全没有任何耐心来维持一个周期长、成效缓慢的大蛋糕,UWP可以说是WIN10纯洁世界的基石,凉掉的话商店早晚会被破解掉。PC-XGP还是支持的,这也是拯救W10商店的最后希望了,至于会不会在三胖上线,我的结论是那是不可能的,因为别家平台根本推不动。

综上,我都可以预见X1逐渐丢失市场最终被砍掉的结局了,不要动不动就吐槽别人是精神股东,如果你是一个Xbox主机的忠诚玩家,对于巨硬这些所作所为表示愤怒是很正常的吧,为了利益最大化不择手段而抛弃这么多年来忠诚度用户的行为本身就是不明智的,我希望E3巨硬能给个说法,人本身就是圈子动物何来为了全玩家的利益。

评论